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厭倦朝九晚五 澳洲夫妻不穿衣 到南美過「原始生活」

重獲新生的她覺得自由真好。(圖翻攝自瑞特克利芙IG)

重獲新生的她覺得自由真好。(圖翻攝自瑞特克利芙IG)

2018/02/15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崇尚自然生活、回歸田園是不少人的夢想。1名澳洲女子曾因為水果減肥法爆紅,近期她再引起外界注目,為擺脫朝九晚五的生活,與伴侶搬到南美洲的森林裡,2人不穿衣物、不化妝,每天過著餐餐吃水果的原始生活。

綜合外媒報導,38歲素食主義者瑞特克利芙(Leanne Ratcliffe)曾以「香蕉減肥法」爆紅,並獲得「香蕉女孩芙里莉」(Freelee the Banana Girl)的稱號。近期她在IG分享,她與伴侶在南美洲的森林的原始生活日常。他們住在一間木屋,早上偶爾騎單車運動;以大量木瓜、香蕉等水果充飢,偶爾會吃點零食「甜葉」;喝溪水解渴、利用雨水洗澡。

回歸自然的契機,瑞特克利芙表示,某天早起上班的日子頓時醒悟,「我厭倦了朝九晚五的框框︰用鬧鐘叫醒自己,耗費一小時搭車上班,穿著拘謹的套裝、化妝,用高跟鞋束縛雙腳,再掛上虛假的笑容」。因此她希望過著有意義的日子,決心回歸自然。

瑞特克利芙也提到,這樣的生活方式也替她省下不少錢,不必再買衣服或化妝品,而且每天進食天然的水果,也會讓她的身體更加健康。重獲新生的她更鼓勵大家做「限量版」,不必害怕跟別人與眾不同。

澳女拒當朝9晚5上班族,搬到森林過著原始生活。(圖翻攝自瑞特克利芙IG)

澳女拒當朝9晚5上班族,搬到森林過著原始生活。(圖翻攝自瑞特克利芙IG)

澳女經常分享在森林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瑞特克利芙IG)

澳女經常分享在森林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瑞特克利芙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