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第4次! 中國海警船除夕再駛入釣魚台海域

今(15日)是除夕,中國在上午再度派出4艘海警船,在釣魚台毗鄰區海域巡航,此為今年第4度中國有公務船駛入釣魚台海域。(資料照,路透)

今(15日)是除夕,中國在上午再度派出4艘海警船,在釣魚台毗鄰區海域巡航,此為今年第4度中國有公務船駛入釣魚台海域。(資料照,路透)

2018/02/15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5日)是除夕,中國在上午再度派出4艘海警船,在釣魚台毗鄰區海域巡航,此為今年第4度中國有公務船駛入釣魚台海域。前天(13日),中國也派出3艘海警船進入釣魚台海域,其中一艘還裝有類似機關砲的裝備。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第11管區海上保安總部表示,當地時間15日上午9時,中國4艘海警船駛入釣魚島毗鄰區海域航行,駛過日本大正島以南約31公里附近,日本海上保安總部警告不要接近日本領海,並繼續監控中國船隻的狀態。

中國3艘海警船在13日上午10時左右,就曾駛入釣魚台海域,其中一艘並裝有類似機關砲的裝備,遭日方巡邏船警告要求駛離日本領海。中國國家海洋局網站顯示,這3艘海警船的編號為2307、2502、31240艦船編隊。今年中國公務船駛入釣魚台附近海域,還有上月7日和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