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燈節撩落去 真假柯文哲拍片一起抓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宣傳燈節,與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一起抓頭,笑果十足。(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宣傳燈節,與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一起抓頭,笑果十足。(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2018/02/16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後緊接著就是元宵節到來,歷經風波的台北燈節也將於2月24日至3月4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宣傳燈節,與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一起表演抓頭招牌動作,笑果十足。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今年台北燈節「不只要在西門町展現創意,還結合了去年完工的西區門戶樞紐『北門廣場』,這裡會是我們的第二主場」,邀請民眾「沿著中華路一路逛、一路拍、一路玩」。

柯文哲也拍片宣傳燈節,以「等燈」諧音配合旋律,還與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一起抓頭,對郭說「你還在這邊等燈?2018臺北燈節,別再等了,趕快來看燈」,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