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雞吃! 肯德基關閉英國大部分分店

由於雞肉供應短缺,肯德基被迫關閉在英國境內的大部分分店。(美聯社)

由於雞肉供應短缺,肯德基被迫關閉在英國境內的大部分分店。(美聯社)

2018/02/20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走進連鎖速食店肯德基(KFC)就是想大啖炸雞,但最近在英國可能就有些困難,由於與快遞公司的合作出現問題,雞肉供應短缺,肯德基被迫關閉在英國境內的大部分分店,引發民眾不滿。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肯德基日前與德國快遞公司DHL簽訂新的雞肉送貨合約,但自上週末開始,因DHL「運營問題」,導致肯德基的雞肉供應不穩定,雞肉短缺問題持續擴大,英國900家肯德基分店中有600多家被迫暫時歇業,而剩下不到1/3有營業的店面,所供應的套餐以及時間都有限。

肯德基在推特上發表道歉聲明,指出新的供應商遇到了一些問題,因此對帶給客戶的不便表示歉意,稱不會因雞肉短缺而在質量上妥協,所以許多連鎖店會因缺貨關門,有些店面則會縮短營業時間。

所謂的DHL「運營問題」恐是肯德基延遲或未完全支付款項所致,DHL指出:「我們正與肯德基改善合作情況,對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肯德基無法保證何時恢復正常營業,僅表示「桑德斯上校」正全力以赴來解決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