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出史上最多人!北韓平昌冬奧賽程結束 奪牌數掛蛋

北韓選手在平昌冬奧表現欠佳,奪牌數0。(法新社)

北韓選手在平昌冬奧表現欠佳,奪牌數0。(法新社)

2018/02/21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南韓平昌冬季奧運將在本月25日舉辦閉幕式,北韓代表團已在昨(20)日結束所有賽程,據官方統計北韓這回雖出動史上人數最多的運動員與會,卻一面獎牌也沒到。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此次派遣22名運動員參加冬季奧運的5項運動,當中女子冰球選手共有12人為大宗,其次為各3名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選手,以及各2名短道速滑、花式滑冰選手,以花式滑冰雙人組的表現為最佳,在該項目排名第13。

報導指出,參與其他項目的北韓運動員「均處於下游水平」,2名越野滑雪男選手排名在百強之外、女選手則名列倒數第2;高山滑雪項目中的北韓女選手得到倒數第1、2名參加同賽事的男選手則包辦倒數第1、2名,報導評論「成績令人略感遺憾」。

北韓2名短道速滑選手,分別在預賽中淘汰與犯規,無緣晉級,與南韓共組的冰球隊亦全軍覆沒;平昌冬季奧運會在25日閉幕前,尚有10項比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

目前奪牌數前3名的國家為挪威(11金、11銀、8銅),德國(11金、7銀、5銅)與加拿大(9金、5銀、6銅)。

北韓此次派出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參賽陣容,但在競賽排名中則多為墊底。(歐新社)

北韓此次派出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參賽陣容,但在競賽排名中則多為墊底。(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