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情節有用!受困荒島 澳洲夫婦寫Help獲救

澳洲夫妻寫下「救命(Help)大字」獲救。(圖截自RACQ CQ Rescue推特)

澳洲夫妻寫下「救命(Help)大字」獲救。(圖截自RACQ CQ Rescue推特)

2018/02/22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荒島求生的電影情節,如今在現實中上演。1對澳洲夫婦日前搭船出海釣魚,卻被巨浪打翻而受困無人荒島,所幸他們急中生智在島上沙灘寫下「救命(Help)大字」,最後被澳洲救援隊發現,並派出直升機拯救他們。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時間20日,這對夫妻搭船前往昆士蘭海岸附近的珀西群島(Percy Islands)釣魚。當天晚間他們遇上5公尺高的巨浪,船不慎撞上岩石,導致他們無法航行。

夫妻飄流到1座荒島避難,並在那邊度過侵襲澳洲的風暴。等待天亮後,他們啟動救援無線電,並在荒島沙灘上寫下「救命」大字,等待救援,直到21日早上澳洲救援隊發現訊息,並派出直升機救援他們。澳洲救援隊受訪表示,「發現這對夫婦時,他們高興得在沙灘上揮手」。

澳洲昆士蘭洲21日部分地區受到強烈風暴侵襲,造成多地出現高達100毫米以上的豪雨,及時速超過100公里的狂風。強烈狂風暴雨導致當地3萬多戶居民斷電,大量房屋摧毀。

澳洲救援隊前往荒島的鳥瞰圖。(圖截自RACQ CQ Rescue推特)

澳洲救援隊前往荒島的鳥瞰圖。(圖截自RACQ CQ Rescue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