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祕魯傳統伐木節慶樹倒壓死人 群眾照樣狂歡

祕魯民眾輪流拿起斧頭,從樹木底部緩緩將樹砍斷。(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祕魯民眾輪流拿起斧頭,從樹木底部緩緩將樹砍斷。(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8/02/23 0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祕魯東南部普諾城(Puno)座落在的的喀喀湖畔,當地民眾最近舉辦「Yunza」民俗節慶卻發生意外,進行傳統伐木活動時,樹木意外向人潮聚集處倒去,演變成1人死亡的悲劇,警方到場後,群眾依舊狂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可見祕魯民眾將結滿緞帶、氣球與禮物裝飾的樹木團團包圍,跳舞、歡呼後輪流拿起斧頭,從樹木底部緩緩將樹砍斷,當樹木倒下後,民眾們就可衝上前去爭搶固定在樹枝上的禮物,卻有人意外被樹木壓死,送醫不治。

死者身分最後被確定是喬爾.蒂可拉(Joel Ticora),他在遭遇不幸後被緊急送往普諾當地的茱莉亞卡(Juliaca)醫院,到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警方到場調查時,現場依舊歡天喜地在狂歡,今年先前也有民眾在這個節慶中受傷,所幸並無人死亡。

相關影音

祕魯民眾進行傳統伐木活動時,樹木意外向人潮聚集處倒去,演變成1人死亡的悲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祕魯民眾進行傳統伐木活動時,樹木意外向人潮聚集處倒去,演變成1人死亡的悲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