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雕英雄傳》英譯本面世 老外將它跟《魔戒》相比美

《射雕英雄傳》英譯本面市。(圖擷取自Amazon)

《射雕英雄傳》英譯本面市。(圖擷取自Amazon)

2018/02/23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庸的武俠世界讓很多人迷戀,他的《射雕英雄傳》近期終於出版英譯本,被譯成《英雄誕生》在倫敦首版面市,出版商在介绍該書時,還特別將它與《魔戒》相比美。

綜合媒體報導,《射雕英雄傳》文長,所以出版英譯本的英國麥克萊霍斯出版社將其改成四卷,將陸續出版,第一卷譯名《英雄誕生》達400多頁,日前發行,作者用中文標示「金庸」,標價14.99英鎊 (約台幣615元)。

英譯者是一位瑞典女士安娜·霍姆伍德,她評論金庸,指他的「作品裏有俠肝義膽、江湖情仇,是全世界讀者都喜歡的內容」。

連鎖書商沃特斯通在介紹該書時,特別將其比這本書比成《魔戒》:「如果你喜歡《魔戒》,那一定不要錯過《英雄誕生》……跟著郭靖和黃蓉踏上探險之路,看他們墜入愛河,和他們一起經歷各種戰爭與打鬥。一部交織著中國功夫、歷史和愛情的小說,保證讓你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未來,麥克萊霍斯出版社還將陸續出版《神雕俠侶》和《倚天屠龍記》英譯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