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謀殺親夫? 老公和鄰居扭打 妻子連開4槍打中丈夫...

美國妻子艾希莉看到老公和別人扭打,在旁邊連開4槍助陣,最後卻打中了丈夫。開槍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妻子艾希莉看到老公和別人扭打,在旁邊連開4槍助陣,最後卻打中了丈夫。開槍示意圖。(法新社)

2018/02/23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底特律詹姆士與艾希莉夫妻(James and Ashley Eyler),於18日上午10時許和鄰居賈米爾(Muhammad Jamil)發生衝突,詹姆士與對方扭打時,妻子艾希莉在旁邊連開4槍助陣,最後卻打中了老公。

據《WDIV》電視台報導,賈米爾說,詹姆士欠了他15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這原本只是小小的糾紛,沒想到詹姆士持槍前來,爭論過程中對方把槍丟在地上,兩人用拳腳互毆扭打在地,沒想到旁邊的艾希莉撿起槍來就打。

賈米爾回憶,艾希莉當時開了4槍,結果打到她丈夫腿上,他連忙停手協助詹姆士送醫,還跟對方說「老兄,這可都是你妻子做的。」詹姆士則說了一句「我很抱歉。」艾希莉隨後被控犯下嚴重傷害罪和槍支違規重罪遭到拘留,需要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才能保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