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第一千金量身準備 伊凡卡到南韓吃這個

南韓官方將以素食餐點招待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美聯社)

南韓官方將以素食餐點招待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美聯社)

2018/02/23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將率高層級代表團於23日抵達南韓,出席25日的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南韓官方表示將會以相當國家元首級的禮遇接待,並在飲食上特地準備了符合伊凡卡飲食習慣的素食餐點。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將於23日訪南韓,並於25日出席南韓平昌冬奧閉幕式,預計將在南韓停留4天3夜。在此期間,南韓官方也以相當國家元首級的規格接待伊凡卡。36歲且已有兩個小孩的伊凡卡,為了維持身材而嚴格控制飲食,青瓦台也特地為伊凡卡準備符合其要求的素食餐點。

伊凡卡將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夫婦會面,外界預測,伊凡卡此行可能會向文在寅討論美韓關係,並轉達父親川普的意見。除了伊凡卡,美國的代表團成員另包括美參議員里施(James Risch)、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和美軍駐南韓指揮官布魯克斯(Vincent Broo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