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難學生家屬向川普怒吼 「還有多少人要死於槍下?」

波拉克(Andrew Pollack)的18歲女兒梅朵(Meadow Pollack)死於道格拉斯高中槍擊案,她當時在學校3樓身中9槍。(美聯社資料照)

波拉克(Andrew Pollack)的18歲女兒梅朵(Meadow Pollack)死於道格拉斯高中槍擊案,她當時在學校3樓身中9槍。(美聯社資料照)

2018/02/23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槍擊血案釀17死,引爆美國人民反槍枝暴力的怒火。美國總統川普21日接見槍擊案倖存者與受害者家屬時,1名死者家屬對川普怒吼,「還有多少學校、孩子,要死於槍下?我在這件事情解決之前,我不會闔上雙眼!」

綜合媒體報導,波拉克(Andrew Pollack)的18歲女兒梅朵(Meadow Pollack)死於道格拉斯高中槍擊案,她當時在學校3樓身中9槍。波拉克悲痛地向川普表示,「我們在這裡是因為我的女兒沒有辦法發聲,她上週被謀殺、被帶離我們身邊,美國這個國家對不起我們的孩子。」

波拉克說,「還有多少學校、孩子要被槍擊?我很憤怒,因為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女兒,現在我只能到墳墓看我的孩子。在發生過一次校園槍擊案後,就應該解決這個問題,在機場我們不能拿一瓶水上飛機,但我們卻讓『野獸』進入校園、射殺我們的孩子,這必須被修正!我希望這種事情能夠到此為止,在這件事被修正前我不會闔眼,總統先生,請修正好它(槍枝管制)!」

川普提出一些防範槍隻攻擊的想法,包括讓教師們武裝配槍,但川普的這項解決方案,遭受到道格拉斯高中倖存學生批評。該名學生認為,老師是教學者,不是武裝保全,給教師槍枝並非校園安全的解答之道。

相關影片請見:

美國總統川普21日接見佛州道格拉斯高中槍擊案倖存者與受害者家屬。(彭博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21日接見佛州道格拉斯高中槍擊案倖存者與受害者家屬。(彭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