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了不起負責? 澳洲副總理小三懷孕了 宣布辭職下台

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承認前員工懷了他的孩子並且同居中,他23日宣布辭職。(法新社)

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承認前員工懷了他的孩子並且同居中,他23日宣布辭職。(法新社)

2018/02/23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在2月初承認前員工懷了他的孩子,目前兩人正在同居中,他於今天(23日)宣布辭職。

據《CNN》報導,喬伊斯是澳洲國家黨黨魁,在去年12月向國會發布聲明,強調自己已經跟元配離婚了,並在今年2月承認長期以來的緋聞,坦言自己正在期待他和前員工的小孩出生。然而,國家黨還收到一起舉報,有另一名黨工指控她性騷擾。

由於喬伊斯深陷性醜聞,讓澳洲總理、自由黨黨魁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於2月要求政府各部門部長不得與下屬發生性關係。針對喬伊斯的性騷擾指控,澳洲國家黨則指出,所有投訴都受到嚴肅對待,並受到嚴格的保密和正當程序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