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名兒童空襲喪命 敘利亞母親哭喊:至少天堂有食物

敘利亞多名兒童受政府軍的空襲波及。(法新社)

敘利亞多名兒童受政府軍的空襲波及。(法新社)

2018/02/23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政府部隊在反抗軍控制的東古塔區(Eastern Ghouta)展開空襲,迄今已經連續5天不間斷轟炸。當地共有39萬3000多人居住,平民死傷慘重,當中包括多名兒童。有母親目睹愛子急救無效死亡,哭喊「至少天堂有食物。」

據《BBC》報導,有3名小女孩的家遭空襲摧毀,妹妹還摀著流血的眼角,她看著鏡頭輕輕說了一句「Save Ghouta(救救古塔)。」附近街道上的貨車載著一具具遺體,在空襲警報中還有民眾不顧危險,開車把受傷的小孩送到醫院治療。

醫生無奈地說,這幾天以來殘酷的空襲摧毀了東古塔,軍隊使用火箭、砲彈和戰機轟炸,已經沒有血袋可以輸血了。此時有一名母親帶著重傷的小孩前來醫院,哭著說自己「只能等著自己的兒子死掉。」

這位敘利亞媽媽透露,空襲時她正在為小孩做麵包,接著屋頂就被炸垮了,她看著在病床上回天乏術的孩子,無助地喊著:「他正走向天堂,至少在天堂會有食物。」

敘利亞兒童站在轟炸後的廢墟之中。(法新社)

敘利亞兒童站在轟炸後的廢墟之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