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伊揪閣員開會喬共識 3/2發表脫歐重要演說

英國首相梅伊22日與內閣高官會談8小時候,預計在3月2日,針對英國脫歐後與歐盟的關係,發表一場重要的演說。(歐新社)

英國首相梅伊22日與內閣高官會談8小時候,預計在3月2日,針對英國脫歐後與歐盟的關係,發表一場重要的演說。(歐新社)

2018/02/23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發言人表示,梅伊在與內閣的高級官員進行一場「相當正面」的會議後,敲定在下月2日,針對英國脫歐後與歐盟的關係,發表一場重要的演說。

梅伊昨(22)日在契克斯(Chequers)的鄉下度假處,找來12名內閣高官討論有關英國脫歐後的相關細節。這場長達8個小時會議,討論的內容包含英國在脫歐、離開單一市場和關稅聯盟後,要與歐盟保持多緊密的關係。

發言人說:「這場會議相當正面,也有所進展。會中首相對我國未來關係的演講,基本部分已取得共識。」整個內閣預計在27日的例行週會討論相關計畫。

梅伊這次的演說將在英國國內舉辦,她上一次的脫歐演說是在去年9月,選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