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心!南韓五星級飯店被爆清潔真相...

南韓電視節目「CSI 消費者探究隊」發現許多間飯店的房務人員,清潔方式相當不衛生。(圖擷取自《TV朝鮮》臉書)

南韓電視節目「CSI 消費者探究隊」發現許多間飯店的房務人員,清潔方式相當不衛生。(圖擷取自《TV朝鮮》臉書)

2018/02/24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飯店人員為了節省時間,常出現意想不到的打掃方式。南韓多家五星級飯店近日卻被踢爆,飯店人員不僅打掃得超草率,甚至以1條抹布「走天下」,擦遍房間每個角落,讓網友直呼「超噁心」。

南韓《TV朝鮮》在「CSI消費者探究隊」節目中,直擊多間飯店房間的「打掃內幕」,製作單位在房間內放置針孔攝影機,畫面中可見,房務人員僅拿一條抹布,擦拭房內馬桶、杯子,甚至還拿浴室內的馬桶刷來清洗杯子,房間內的枕頭套也未全數更換,「只換了有躺過的」,不少網友看到後,直批「反感」。

「CSI消費者探究隊」指出,被錄到的房務人員還向同事說「隨便擦擦就好,不用擦太乾淨」,製作單位實際觀察多間飯店後,發現打掃過程大同小異,令人擔憂入住時房間的衛生問題。

「CSI消費者探究隊」表示,近期因平昌冬奧,南韓政府便跟著提倡旅遊觀光業,不過,就連一晚要價70萬韓圜的五星級飯店客房(約新台幣2萬元),清潔水準也相當草率,令不少民眾大失所望,盼政府能正視此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