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英國棉花糖工廠驚見老鼠 產品全面下架

全球知名家具大廠「IKEA」自家生產的棉花糖出包,目前該產品已全面下架。(圖擷取自IKEA UK推特)

全球知名家具大廠「IKEA」自家生產的棉花糖出包,目前該產品已全面下架。(圖擷取自IKEA UK推特)

2018/02/24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知名家具大廠「IKEA」自家生產的棉花糖出包!英國IKEA的食品工廠,日前接受檢查時,被發現有老鼠,該產品已全面下架,IKEA也表示,將會讓消費者退費,做出因應的補償措施:台灣IKEA並無銷售該款商品,請消費者放心。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英國食品安全衛生局(Food Standards Agency)在檢查IKEA的食品工廠時,驚覺內部環境相當不衛生,甚至還有老鼠。這個工廠負責生產IKEA於英國當地,廣泛販售的一款棉花糖(GODIS PÅSKKYCKLING marshmallows),食安局表示,該產品可能有受到老鼠感染的疑慮,要求IKEA將該產品全面下架

IKEA目前已全面停賣該產品,並向顧客發出道歉聲明,另也表示,凡購買此款棉花糖的消費者,皆可至英國各地IKEA分店退款;有女性顧客在官方推特上反映,「我的天啊,我10天前才剛買一包這種棉花糖,然後被4歲的女兒吃個精光...希望我的女兒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