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推「大麻棉條」 宣稱20分鐘就能止經痛

美國公司推出大麻棉條。(圖擷自太陽報)

美國公司推出大麻棉條。(圖擷自太陽報)

2018/02/24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女性在經期時會有易疲倦、情緒煩躁的狀況。美國最近就出現一種號稱能有效解決經痛的「大麻棉條」,但由於大麻被部分地區將列為毒品,這款棉條只能在部分區域販售。

綜合報導指出,由於大麻具有止痛功效,美國女性生理用品品牌「FORIA」就開發了一款大麻棉條,希望透過大麻來舒緩女性經痛。棉條內大麻素可以影響子宮神經末梢、子宮頸、卵巢周圍的肌肉組織,20分鐘就能舒緩由經痛帶來的不適。

不過這款大麻棉條並不容易購買,因為大麻只有在加州等部分地區合法化,所以大麻棉條也只有在大麻合法地區販售。而且大麻棉條售價並不便宜,一條要價約330元新台幣,如此高價並不適合常態使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