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小學女教師當學生面吸毒 吸茫直接癱桌上

小學女教師蕾德諾竟在學生面前吸毒,被停職還被羈押入大牢。(圖擷取自Cherish Rednour臉書)

小學女教師蕾德諾竟在學生面前吸毒,被停職還被羈押入大牢。(圖擷取自Cherish Rednour臉書)

2018/02/24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美國竟然發生一起女老師當著學生的面吸食毒品的扯事,目前這名教師已被校方停職處分,並且被警方羈押在蒙哥馬利郡監獄(Montgomery County Jai)。

根據外媒報導,在肯塔基梅尼菲小學(Menifee Elementary School)任教的41歲教師蕾德諾(Cherish Rednour),被學生撞見她在辦公室吸食毒品。目擊的2名學生看見蕾德諾將藥丸擺在桌上,拿信用卡切碎後,再用鼻子吸入藥粉,接著人就癱倒在辦公桌上。

學生通報當局說,「老師(蕾德諾)顯然無法保持清醒」。到場處理的警方馬上對蕾德諾進行清醒測試,發現她的瞳孔擴張,精神狀況差。調查人員也在她的辦公桌上發現白色殘餘粉末,還在她的胸罩內搜到一根棉條導管。

蕾德諾被控以在公眾場合吸毒、持有管制物質、持有吸毒用具等罪名,目前被校方處以停職,並羈押在蒙哥馬利郡監獄接受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