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女點1杯冰沙竟被開槍 警通緝麥當勞經理

美國克里夫蘭一家麥當勞經理福特遭警方通緝。(取自《cleveland.com》)

美國克里夫蘭一家麥當勞經理福特遭警方通緝。(取自《cleveland.com》)

2018/02/25 0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一家麥當勞週三發生槍響,3名女子共乘一輛車在得來速買1杯冰沙,卻傳出2聲槍響,顧客指控店經理福特(Mark Fort)開槍,但店家否認,警方在該車尾燈發現1個彈孔,已對福特發布通緝。

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報導,警方週四對麥當勞52歲夜班經理福特發布通緝,據報案的女子指稱,週三(21日)凌晨約2時20分,前往麥當勞,在得來速第一窗口點了1杯冰沙,接著到第二窗口結帳取冰沙,此時,後座婦人開一瓶瓶水,不慎水濺到窗上,福特便對她們辱罵,隨後3人聽到2聲槍響,女駕駛嚇得將車駛離,到了安全地方趕緊報警。

福特及另一名店員面對警方訊問,均否認與顧客起衝突,也沒有開槍。不過,警方事後在該車尾燈發現1彈孔,已對福特發出通緝令。

新聞曝光後,麥當勞已表示,會全力配合與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