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昌冬奧運動員性慾高漲 至少發生10起性騷擾案

南韓平昌冬奧至少發生10件性騷擾案。(法新社)

南韓平昌冬奧至少發生10件性騷擾案。(法新社)

2018/02/25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平昌冬奧開設性侵害防治中心,是奧運有史以來首次設立該單位,負責處理性侵與不當行為的投訴,迄今至少已收到10起性騷擾案通報。

據《NBC》報導,該防治中心可以聯繫高層人員,讓涉案者調離原本的宿舍。一名防治中心主管表示,在今天(25日)之前,至少有10起案件回報,目前都被歸類為性騷擾,當中4起出現在江陵的奧運場館,那裡離選手村非常近。

南韓政府的兩性平等中心官員,拒絕透露任何嫌犯的身分,並強調受害者都沒有要求警方介入。冬奧性侵害防治中心主管則說,重要的不是有多少案件被通報,而是當受害者挺身而出時,為他們提供了支持的力量。

國際奧委會曾強調,多年來都在積極預防體育賽事中的性侵害行為,並已制定了一些措施。不過,國際奧委會尚未回應平昌冬奧的10起性騷擾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