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11歲女童遭哥哥強暴懷孕 走出陰影獲得新生

英國女子泰瑞莎(Tressa Middleton),11歲時被16歲的胞兄傑森(Jason Middleton)強暴懷孕,並在12歲時誕下一女。(圖擷自「News 747」YouTube)

英國女子泰瑞莎(Tressa Middleton),11歲時被16歲的胞兄傑森(Jason Middleton)強暴懷孕,並在12歲時誕下一女。(圖擷自「News 747」YouTube)

2018/02/25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4歲女子泰瑞莎(Tressa Middleton),在11歲那年被16歲的胞兄傑森(Jason Middleton)強暴懷孕,並在12歲時誕下一女,成為英國最年輕媽媽。她的女兒在兩歲時被迫讓外人領養,泰瑞莎近年來在31歲男友達倫·楊(Darren Young)的陪伴下走出陰影,還生下了第二個女兒。

據《鏡報》報導, 泰瑞莎的母親不僅酗酒還嗑藥,沒有健全的家庭環境,她7歲時就被親哥哥傑森性虐,4年後傑森強姦她並讓她懷孕。泰瑞莎12歲生下孩子,14歲時將事情內幕告訴社福人員,因此小孩被帶給他人收養,哥哥則在2009年被判入獄4年。

失去了女兒的泰瑞莎,在2011年尋求海洛因的慰藉,直到她遇到達倫·楊才慢慢走了出來,於2012年再度懷孕,但這次流產了,3天後她那41歲的母親也因肺炎病逝。同時失去孩子和媽媽讓泰瑞莎悲痛不已,幸好她還有達倫·楊可以依靠。

兩人在去年10月6日迎來愛的結晶、小女兒亞瑞安娜(Arihanna)。未來,泰瑞莎會告訴亞瑞安娜她有一個大姐姐,如果有一天兩個女兒能夠見面,她希望她們能夠一起歡笑。目前泰瑞莎只想讓亞瑞安娜有一個正常的童年,讓她知道自己是被愛的和安全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