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南航空中驚魂!行動電源冒煙起火 空姐急丟水瓶

南航CZ3539航班,在登機過程中,一名已登機乘客的包包突然在行李架內冒煙起火。(圖取自微博)

南航CZ3539航班,在登機過程中,一名已登機乘客的包包突然在行李架內冒煙起火。(圖取自微博)

2018/02/25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方航空今日一航班發生火警,一名乘客的行動電源突然冒煙起火,所幸機上空姐緊急丟水瓶滅火,火勢並未進一步延燒。

南航在官方微博指出,今日原訂從廣州飛往上海的CZ3539航班,在登機過程中,一名已登機乘客的包包突然在行李架內冒煙起火。從官方發布影片可見,機艙上方的行李架竄出熊熊火焰,一旁的空姐趕忙拿礦泉水瓶澆灌滅火,最後更直接將水瓶扔往行李架內,一名疑似外籍乘客也在旁協助。

所幸火勢很快就熄滅,未進一步延燒,航班也更換飛機和機組執飛。南航指出,經初步了解,是乘客攜帶的行動電源冒煙起火,事發時,行動電源未在使用狀態。涉事乘客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不少中國網友在南航微博留言要求公布涉事行動電源的品牌和型號,有網友呼籲不要用劣質沒品牌的行動電源,有人建議,「只有合格的充電寶(行動電源)才能帶上飛機,人命關天的大事」。

相關影片請見:

南航空姐拿礦泉水瓶澆灌滅火。(圖擷取自微博影片)

南航空姐拿礦泉水瓶澆灌滅火。(圖擷取自微博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