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內衣超模曬全裸床照 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超模霍斯克入行前曾是1名籃球員。近期她PO出裸照引起網路熱議。(法新社)

超模霍斯克入行前曾是1名籃球員。近期她PO出裸照引起網路熱議。(法新社)

2018/02/25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9歲瑞典超模霍斯克(Elsa Hosk),因為身材高挑火辣被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相中,成為當家天使而走紅國際。近日她在個人IG曬出全裸床照,她的火辣身材吸引眾多網友目光,有網友覺得美極了,也有網友批評過瘦,引發兩極評價。

霍斯克22日深夜在IG發文「你睡了嗎?(R u sleeping?)」,她綁著俏皮包頭,一絲不掛坐在床邊展現火辣身材,一手遮住雙胸,另一手拿相機對全身鏡自拍,夾腳擋住神秘三角洲。貼文一出,不僅吸引超過30萬人在IG上按愛心,也湧入網友們上千條留言。

這張性感程度破表的自拍,引起網友評價兩極,部分網友稱讚「美翻了」,但更多網友卻不買帳,看到她過瘦的骨感身形,驚呼「看起來不太健康,多吃點啊」,也有家長留言表示失望,直呼「我絕對不讓我的孩子看到這照片」,但有網友為她叫屈,「這是敬業的表現」、「模特兒界的標準」。

霍斯克PO出性感裸照,引起網友評價兩極。(圖截自霍斯克IG)

霍斯克PO出性感裸照,引起網友評價兩極。(圖截自霍斯克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