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願意對話 白宮:繼續向北韓施壓

2018/02/26 02:36

〔中央社〕北韓表態願意和美國對話後,白宮今天表示,迫使北韓放棄核武計畫的經濟制裁必須持續進行。

路透社報導,白宮發布聲明表示:「我們將會觀察,平壤今天宣稱願意進行雙邊對話,是否代表邁向非核化的第一步。」

聲明中說:「在此同時,美國和全球必須持續明確主張,北韓的核武和飛彈計畫是死路一條。」

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兼統戰部部長金英哲,25日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晤時表示,北韓有足夠意願促成平壤與華盛頓間的雙邊對話,也認為南北韓關係應與北韓美國關係同步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