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想「稱帝」... 大批中國網友翻牆狂譙!

中共中央委員會建議修改憲法,廢除國家正、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之規定,意味習近平將可無限期續任國家主席,一圓「皇帝夢」。(歐新社)

中共中央委員會建議修改憲法,廢除國家正、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之規定,意味習近平將可無限期續任國家主席,一圓「皇帝夢」。(歐新社)

2018/02/26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修憲在即,中國共產黨25日公布修憲建議,包括刪除中國國家主席任期的規定。中國媒體一面倒支持,不過,有不少網友翻牆到外媒網站留言,有人稱習近平的「皇帝夢」終於要實現,也有人高喊「民主已死」。

《美國之音》報導,習近平上台後對中國民眾的言論進行嚴格限制,中共控制下的媒體也被也​​要求必須「姓黨」,不少中國網友只能透過翻牆發表意見,針對習近平欲實現「帝制」的野心,不少中國網友也一面倒批評,且留言一個比一個難聽。

報導節錄中國網友批評習近平的留言,有網友大酸,「習近平比毛主席更偉大,這次憲法改得不夠徹底,應該把終生主席制改為世襲皇帝制!」、「中國進入一個全面復辟的新時代,習的皇帝夢終於實現了,老百姓的噩夢終於降臨了。」

另外也有人高喊「民主已死」,甚至有人痛批「厲害了,習近平這畜生要當一輩子皇帝」、「中國憲法已被這幫盜國賊們修改得越來越強詞奪理,整個中國已進入了災難時代。」

不過仍有不少人為中共和習近平護航,有網友反問「取消連任兩屆就是終身制嗎?取消連任兩屆就是終身制嗎?」、「反華份子們要哭暈在廁所了,可看見的未來中國一定更加穩定,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