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民眾丟石驅趕大象 反遭瘋狂反擊踩死

當地民眾驅逐大象而惹毛牠,一名民眾因跌倒逃避不及,慘遭大象當場踩死。(圖取自Youtube)

當地民眾驅逐大象而惹毛牠,一名民眾因跌倒逃避不及,慘遭大象當場踩死。(圖取自Youtube)

2018/02/27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池塘邊突然出現一群從森林跑來的大象,當地民眾隨即以石頭等器物試圖驅趕,不料卻惹毛其中一隻大象,遂朝民眾所在方向奔去。一名民眾因跌倒逃避不及,慘遭大象當場踩死。

綜合媒體報導,卡納塔克邦池塘邊日前出現大象群,反遭民眾執以石器驅趕,沒想到卻惹毛了牠們,這群大象遂朝民眾方向奔去,在場民眾見狀,隨即拔腿落跑,但一名民眾因草地顛頗跌倒,後雖被同伴扶起,但走不了幾步仍跪倒在地,撤退不及遭大象當場踩死,而其他僥倖逃過一劫的民眾,只能眼睜睜的看夥伴慘遭大象蹂躪。

這隻大象先是發狂似的以象牙勾起男子,並將他拋至空中,一旁的民眾雖繼續用石頭丟擲大象,但始終無法制止大象的反擊,眾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名男子當場遭大象踩死。

事發後,印度當局派人將象群引導回森林,並向死者家屬賠償5520英鎊(約新台幣22.5萬),但仍遭到居民批評沒有正視象群為他們所帶來的恐懼,使得他們被迫自己解決問題。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