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實踐」自己寫的恐怖小說 刺殺自閉症少年埋水泥

一名26歲的英國女子莉莉(Jemma Lilley)因為迷戀恐怖故事中的連環殺手,偕同友人殺害一位18歲少年。(圖片擷取自衛報,西澳洲最高法院提供)

一名26歲的英國女子莉莉(Jemma Lilley)因為迷戀恐怖故事中的連環殺手,偕同友人殺害一位18歲少年。(圖片擷取自衛報,西澳洲最高法院提供)

2018/03/02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26歲的英國女子莉莉(Jemma Lilley)因為迷戀恐怖故事中的連環殺手,偕同友人殺害一位18歲少年並將屍體覆上水泥,埋入住處後院。兩人皆遭西澳洲最高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綜合外電報導,西澳洲最高法院在本週三判謀殺18歲少年帕奇(Aaron Pajich)的26歲英國女子莉莉,和其44歲同夥藍儂(Trudi Lenon)終身監禁。她們於2016年將患有自閉症的帕奇,引誘到兩人的住處後用刀刺殺,並將屍體覆上水泥和磁磚,埋在住處後院。

據報導,莉莉著迷於謀殺情節,少年時曾在網路上發表過恐怖小說,於小說中化身名為「SOS」的連環殺手,在2010年般至澳洲。莉莉曾向友人透露,希望在25歲前殺害一個人,也時常與藍儂分想她的殺人幻想。警方調查發現,莉莉與藍儂在犯案前,曾交換計畫謀殺的簡訊,莉莉則稱那是兩人角色扮演恐怖小說中的情節。莉莉於的住處也被發現藏有骨鋸、手術刀等多把刀具,和一份酷刑清單,莉莉辯稱那份清單是未來「用於寫作小說」的資料。

而在法庭對莉莉和藍儂做出判決後,帕奇的母親表示,她一生都要面對兒子死亡,並稱莉莉和藍儂「奪走一個無辜男孩的生命,她們是噁心的動物,不應該釋放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