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墨西哥警察 逮捕3義大利人轉交毒梟處理

4名墨西哥警察將3名義大利人逮捕後,轉交給毒梟處理。(墨西哥警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4名墨西哥警察將3名義大利人逮捕後,轉交給毒梟處理。(墨西哥警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18/03/04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名來自那不勒斯的義大利人,1月31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農業大城特卡利特蘭(Tecalitlán)離奇失蹤,當局不斷追查之後發現恐怖真相,4名墨西哥警察坦承他們在加油站將義大利人逮捕後,轉交給販毒集團哈利斯科新生代卡特爾(Jalisco New Generation cartel)處理,目前失蹤者還是下落不明。

據《BBC》報導,這3名義大利人分別是60歲的魯索(Raffaele Russo),以及他25歲的兒子安東尼奧(Antonio)、29歲的侄子奇米諾(Vincenzo Cimmino)。失蹤者的親友曾向義大利媒體透露,犯罪集團以43歐元(約新台幣1550元)的價格買下了他們,但當局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目前尚不清楚3人失蹤前,為何會出現在哈利斯科州的農業大城,但檢察官桑切斯( Raúl Sánchez)透露,他有資料顯示3人是來銷售發電機和農業機具的。魯索等人的家鄉親屬,也否認這3人在墨西哥從事任何違法行為。

在義大利人失踪後,當地所有警察被調走重新接受培訓,一些墨媒猜測,這其實是為了避免警察遭到毒梟恐嚇,進而改變供詞。此案讓墨西哥民眾回想起2014年的驚悚案件,當時43名學生在示威後被警察帶走並轉交給犯罪集團,隨後學生們慘遭殺害焚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