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婚禮當天被追加83萬聘金...準新郎怒毀婚

中國一名準新郎在婚禮當天,被女方追加83萬的聘金,令他當場氣炸,直接毀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中國一名準新郎在婚禮當天,被女方追加83萬的聘金,令他當場氣炸,直接毀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3/0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一名準新郎在結婚大日當天,臨時被女方「加碼」,要求所有男方的存款、房產,都要登記女方名下,還再向他多要1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3萬元)的聘金,讓這名準新郎當場傻眼,氣到毀婚。

據《都市快報》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表示,自己是準新郎的好友,上週四(1日)婚禮當天,擔任這場婚禮的伴郎;他透露,一行人在去女方家中迎娶的路上時,都很興奮,直到抵達女方家中,對方突然要求要在新郎的存款、房產下加上自己的名字,雙方原談好28.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7萬元)的聘金,女方竟還獅子大開口,再向新郎多要18萬人民幣的聘金,「和原本談好的不一樣」,使新郎錯愕又傻眼。

一氣之下,新郎氣的將手機、紅包通通摔到地上,憤怒直言「不娶了」,對方也沒打算退還28.8萬的聘金,兩人瞬間從佳偶變怨侶,還準備打官司,揚言「法院見」。

事件曝光引起網友熱議,紛回「女方想錢想瘋了嗎?」、「若雙方提早商量,應該不會鬧到這個地步...」,也有人直批「把婚姻當兒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