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到老玩到老!86歲雪橇嬤滑雪照被瘋傳

最近愛爾蘭一位86歲阿嬤滑雪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擷自臉書)

最近愛爾蘭一位86歲阿嬤滑雪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擷自臉書)

2018/03/05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常說「活到老學到老」,不過其實遊玩也相當重要,最近愛爾蘭一位高齡86歲的阿嬤滑雪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讓許多網友看到直呼也要「活到老玩到老!」

最近這張愛爾蘭阿嬤和孫子在雪地裡滑雪橇的照片在網路瘋傳,更登上《BBC》、《都市報》等外國媒體。報導指出,照片中的86歲的愛爾蘭婦女艾伊琳(Eileen Maguire)仍然相當喜歡玩樂,這次和家人到科克郡(County Cork),在看到其他人都下去玩雪,她也仍忍不住和孫子一同坐上雪橇。

報導指出,艾伊琳一直是個喜歡玩樂的人,媳婦表示,艾伊琳在夏天時幾乎每天都會去游泳好幾次,不管天氣是好還是壞,「艾伊琳不是那種會因為年紀大,於是放任一切發生、等著老死的人。」

艾伊琳滑雪的照片後來被放上網,引來許多網友按讚與分享。很多網友看到這位阿嬤雖然86歲,仍然開心地玩雪、享受人生都熱烈討論,「活到老玩到老!」、「阿嬤好厲害!」、「你永遠不會因為太老而無法玩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