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的沖繩訪問」 日天皇夫婦還將首次造訪與那國島

日本天皇明仁夫婦月底將訪問沖繩,由於明仁明年4月退位,這可能是他在位天皇時最後一次訪問沖繩。(法新社)

日本天皇明仁夫婦月底將訪問沖繩,由於明仁明年4月退位,這可能是他在位天皇時最後一次訪問沖繩。(法新社)

2018/03/05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宮內廳今宣布,天皇明仁將和皇后美智子於27日至29日訪問沖繩,還將首次前往「日本最西端」與那國島,考量到明仁預定於明年4月30日退位,這可能是明仁天皇在位時,最後一次訪問沖繩。

《共同社》報導,明仁夫婦上次訪問沖繩是在2014年6月,包含皇太子夫婦時在內,這將是第11次訪問沖繩。

明仁夫婦將搭機前往沖繩,27日在絲滿市的國立沖繩戰歿者墓苑悼念沖繩戰役的犧牲者,28日搭機首次訪問與那國島,視察日本最西端之碑等,當天回到那霸市,29日參觀沖繩空手道會館,之後返回東京。

日本沖繩與那國島有日本最西端之碑。(資料照)

日本沖繩與那國島有日本最西端之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