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布亞紐幾內亞6.7強震 至少18人罹難

巴布亞紐幾內亞當地時間7日凌晨發生規模6.7的強震,目前至少造成18人死亡。(法新社)

巴布亞紐幾內亞當地時間7日凌晨發生規模6.7的強震,目前至少造成18人死亡。(法新社)

2018/03/07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上月才剛歷經規模7.5強震,造成嚴重死傷,當地時間7日凌晨又發生規模6.7的強震,目前至少造成18人死亡。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資料顯示,,巴布亞紐幾內亞當地時間週三凌晨0時13分(台灣時間6日晚間10時13分),位在中央內陸地區波爾蓋拉(Porgera)西南方112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6.7強震、深度22.9公里。截至當地時間1時35分,巴布亞紐幾內亞中部地區又再發生3起規模5.0以上的地震。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赫拉省(Hela)的官員表示,據最新的報告顯示,昨晚的地震有18人遇難,但由於當地村落規模龐大,死亡人數可能會再攀升。

巴布亞紐幾內亞當地居民到一處救難中心避難。(路透)

巴布亞紐幾內亞當地居民到一處救難中心避難。(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