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機場服務品質調查 桃園國際機場獲排行第3

國際機場協會(ACI)昨公布2017年機場服務品質排行(ASQ)結果,在「旅客運量大於4000萬」等級的類別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服務品質榮獲排名第三。(資料直照,記者姚介修攝)

國際機場協會(ACI)昨公布2017年機場服務品質排行(ASQ)結果,在「旅客運量大於4000萬」等級的類別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服務品質榮獲排名第三。(資料直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8/03/07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機場協會(ACI)昨公布2017年機場服務品質排行(ASQ)結果,在「旅客運量大於4000萬」等級的類別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服務品質榮獲排名第三。

綜合報導,國際機場協會(ACI)昨(6)公布2017年機場服務品質調查(ASQ)結果,在「旅客運量」分類中的「旅客運量大於4000萬」等級,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服務品質獲得第三名。第一名為印度的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hi Airport )和賈特拉帕蒂·希瓦吉國際機場(Mumbai Airport );第二名為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在「旅客運量和地區」分類中,北美地區的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Airport)、歐洲的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Rome Fiumicino Airport)和亞洲的賈特拉帕蒂·希瓦吉國際機場皆名列第一。

2017年的機場服務品質排行,對全球85個國家、300多個機場進行調查,該調查收集旅客滿意度、機場服務績效指標,如登機手續、安全檢查、工作人員禮貌和等待區舒適度等資訊進行評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