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架降落、一架起飛靠太近 美國2警用直升機全毀

美國加州南部洛杉磯縣的帕薩迪納城警方,在2012年11月17日發生1起警用直升機碰撞事故。(圖擷取自影片)

美國加州南部洛杉磯縣的帕薩迪納城警方,在2012年11月17日發生1起警用直升機碰撞事故。(圖擷取自影片)

2018/03/11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南部洛杉磯的帕薩迪納2012年11月17日發生警用直升機碰撞事故,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最近被釋出,2架直升機運轉的旋翼因太靠近而互相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兩機當場全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帕薩迪納城警方採用貝爾OH-58奇奧瓦偵察直升機,配有單引擎、單旋翼,影片中可見,畫面右方的直升機正啟動引擎、準備起飛,左邊的直升機則是正要降落停機坪,不料駕駛沒有抓好安全距離,2架直升機旋翼發生碰撞全都斷裂,左方直升機機尾斷裂,右方的則是駕駛艙被削去、面目全非。

這起事故在當時造成5名警察、1位民眾受傷,當時的帕薩迪納警察局長飛利浦.桑切斯(Phillip Sanchez)告訴媒體,返程的直升機當時是在值勤注意玫瑰盃球場(Rose Bowl)周邊交通狀況,因天氣狀況不佳才返回停機坪,沒想到在降落時發生這起意外,這也是美國第1起警用直升機旋翼相撞的事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