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神! 男吃牛排噎到臉發紫 女友當場拿刀切氣管救人

紐西蘭一名男子上個月在吃牛排時,不慎被噎到,他陷入昏迷、臉色發紫。女友見狀急忙要了一把刀,當場幫男友進行氣切手術,救回男友性命。(圖翻攝自NewsJATIM)

紐西蘭一名男子上個月在吃牛排時,不慎被噎到,他陷入昏迷、臉色發紫。女友見狀急忙要了一把刀,當場幫男友進行氣切手術,救回男友性命。(圖翻攝自NewsJATIM)

2018/03/12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這樣的女友真是三生有幸!紐西蘭一名男子上個月在吃牛排時,不慎被噎到,他陷入昏迷、臉色發紫。女友見狀急忙要了一把刀,當場幫男友進行氣切手術,救回男友性命。

《太陽報》報導,45歲的Sarah Glass是一名助產師,上個月她與男友Isak Bester在家辦派對、吃燒烤時,男友被牛排噎住,臉色發紫、陷入昏迷,Sarah用口對口人工呼吸方式,試圖將空氣輸送至男友肺部,但沒有效果。

報導指出,看著男友逐漸走向死亡,Sarah Glass突然靈機一動,想起自己20多歲時曾學過「氣管切開手術」(tracheotomy),便向週遭人要了刀,當場在男友的氣管開洞,並使用「家庭分娩工具箱」中的注射器和氧氧,在血泊中救回男友性命。

報導表示,約20分鐘後救援人員抵達,將男子送醫。醫師表示,如果Sarah沒有即時動刀,男友腦部可能會造成損傷,男友則大讚女友是他的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