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民眾哭哭! 3市長參選人2人涉性騷、1人濫用特權

首爾市長競選人閔丙梪,涉入性騷醜聞。(圖擷自閔丙梪臉書)

首爾市長競選人閔丙梪,涉入性騷醜聞。(圖擷自閔丙梪臉書)

2018/03/12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爾市長沒人好選了嗎?南韓性醜聞席捲政壇,預計投入首爾市長選舉的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閔丙梪(Min Byung-doo)、前執政黨國會議員、後來脫黨的無黨籍政治家鄭鳳株(Chung Bong-ju)雙雙爆出性騷案,同樣是執政黨國會議員的朴映宣(Park Young-sun),則涉入平昌冬奧濫用特權爭議。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閔丙梪2008年5月和一名女子聚餐後,去了一家卡拉OK續攤,受害者表示閔用桌子擋住了門,除了強吻她還把她的褲子拉鍊拉下。閔丙梪對此回應,他不記得有性騷擾對方,但兩人的確有一起去過卡拉OK,過程可能有身體接觸,不過他忘了接觸到哪種程度。

閔丙梪於10日召開記者會,辭去國會議員並退出首爾市長選舉,但共同民主黨未接受辭呈。黨主席指出,閔丙梪應該要先說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再做打算。

另外,目前是無黨籍身分的首爾市長競選人鄭鳳株,被指控曾在2011年12月23日於飯店強吻女大學生,他對此嚴正反駁,強調當天他在飯店房間內沒有見過任何人。鄭鳳株已預先登記參選市長,還在尋求回到共同民主黨得到黨中央支持的可能。但該黨人士指出,這起性騷擾描述很具體,鄭鳳株應無法再度加入共同民主黨。

至於女政治家朴映宣,則被懷疑利用權力進入冬奧管制區域,她在南韓運動員獲得獎牌時,竟然第一時間出現在運動員的身邊,但那是受到嚴格管制的終點線,而朴映宣又沒有通行證。相關消息在南韓網路發酵,公眾批判她之所以能夠站在終點線,完全都是濫用特權。不過,朴映宣仍計畫在3月18日宣布競選首爾市長。

首爾市長競選人鄭鳳株,被指控強吻女大學生。(圖擷自鄭鳳株臉書)

首爾市長競選人鄭鳳株,被指控強吻女大學生。(圖擷自鄭鳳株臉書)

首爾市長競選人朴映宣,被批評在冬奧濫用特權。(圖擷自朴映宣臉書)

首爾市長競選人朴映宣,被批評在冬奧濫用特權。(圖擷自朴映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