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巴士撞路邊卡車後起火 已知釀13死20傷

車禍發生的猛烈的火勢,巴士(左)燒得只剩下焦黑的骨架。(圖截自每日沙巴報)

車禍發生的猛烈的火勢,巴士(左)燒得只剩下焦黑的骨架。(圖截自每日沙巴報)

2018/03/13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2017年車禍頻傳,去年發生近50萬件車禍,奪中3530人命。當地時間今(13)日清晨安納托利亞(Anatolia)北部驚傳1起巴士與卡車對撞起火意外,造成13死、20人傷。

綜合外媒報導,這輛巴士從伊斯坦堡(Istanbul)開往北部城市托卡特(Tokat),今天清晨在喬魯姆省(Corum)的高速公路撞上1輛卡車,引發大火。警消人員隨後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並將傷者送醫急救,但有不少乘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我聽到爆炸聲...有窗戶被震破!」1名被救出的婦人轉述事發經過,她自稱是唯一清醒的人,當時所有乘客幾乎都在熟睡,「我那時在照顧我的孩子」,突然她聽到爆炸巨響,震碎部分車窗,沒多久整輛巴士劇烈搖晃,車輛後半部開始燃燒,這時乘客尖叫聲四起,所幸有人把窗戶打破,她們才能順利逃出死劫。

喬魯姆省省長官員表示,車禍發生時,停於車道路肩的卡車被巴士撞上,警方目前已經事故展開調查。當地市長喀拉塔斯(Hamza Karatas)表示,這起意外的死者包括兒童,未透露其他細節。

土耳其安納托利亞北部喬魯姆省,今天清晨驚傳1起巴士對撞卡車意外,造成13死、20傷。(圖截自Google地圖)

土耳其安納托利亞北部喬魯姆省,今天清晨驚傳1起巴士對撞卡車意外,造成13死、20傷。(圖截自Google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