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 開車失控撞死人 賓士男竟笑稱:我有買全保!

中國一名開賓士車的公司高層開車撞死行人,下車後竟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還笑著說「我買了全保,這些都買了」。(圖擷取自中國《澎湃新聞》)

中國一名開賓士車的公司高層開車撞死行人,下車後竟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還笑著說「我買了全保,這些都買了」。(圖擷取自中國《澎湃新聞》)

2018/03/14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會不會太誇張!中國一名公司高層開著賓士車,卻不慎失控撞上走在人行道的女子,導致女路人送醫後傷重不治,沒想到這名賓士男下車察看,卻一派輕鬆,臉上甚至掛著笑容強調,「我買了全保,這些都買了」,根本不把撞死人當成一回事,如此囂張的態度也引起中國網友撻伐,痛批他「有錢沒人性,下地獄吧」。

根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前(12日)天,這名在中國湖南永州投資公司擔任高層的黃姓男子,當天駕駛賓士車上路,卻疑似失控爆衝撞上人行道,當場撞上一名女路人,由於衝撞力道過大,這名倒楣的女路人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這起車過也引起眾人圍觀,但這名開車撞死人的賓士男下車當下不是查看遭撞女子的傷勢,反而面帶笑容地向一旁民眾炫耀,「我買了全保,這些都買了!」如此囂張的行徑都被民眾給錄下。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不少中國網友看完氣得大罵賓士男,「撞死人還面帶笑容,全保又怎樣,能逃過刑責嗎?」、「有錢沒人性,下地獄吧」、「大哥,一條人命啊,買保險了就不心慌嗎」、「道德的淪喪是多少錢都買不回來的」。

一名女路人受到猛烈的撞擊,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圖擷取自中國《澎湃新聞》)

一名女路人受到猛烈的撞擊,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圖擷取自中國《澎湃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