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主黨2020大選沒贏會怎樣? 紐西蘭外交官:我們都會死!

美媒《國會山報》(The Hill)稱前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再戰2020總統大選「會大勝」。駐美紐西蘭外交官貝瑞斯福(Caroline Beresford)則表示「不可能」。(法新社)

美媒《國會山報》(The Hill)稱前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再戰2020總統大選「會大勝」。駐美紐西蘭外交官貝瑞斯福(Caroline Beresford)則表示「不可能」。(法新社)

2018/03/14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稱,民主黨前總統參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麻州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搭檔參選2020年正副總統將會「大勝」,但有紐西蘭駐美外交官在推特上表示「並不會」,稱民主黨人若不「搞好自己的狗屎爛事,我們都會死」。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駐美紐西蘭外交官貝瑞斯福(Caroline Beresford)日前在推特發文,回應美國《國會山報》(The Hill)9日刊出一篇建議民主黨2020年,推桑德斯和華倫競選正副總統的文章,該文的標題為〈桑德斯和華倫能大勝2020年〉。貝瑞斯福表示,「並不會。請把你們(民主黨)的狗屎爛事搞好(get your shit together),否則我們都會死」,並在另一篇推文寫道「他們什麼都沒學到」。貝瑞斯福的推文現已刪除。

紐西蘭外交和貿易部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得知貝瑞斯福的推文,並稱「我們不認可推文的內容或語氣...在使用社群媒體的準則上,和工作人員發表公眾意見上,我們希望能保持政治中立,和謹慎表達個人意見」。

貝瑞斯福事後承認,他確實發了那些推文,並稱「我很快就發現我的發言不適當,所以我刪了它們」。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則在10號發表了他競選2020年總統大選的口號:「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