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議員形容梅伊和希特勒沒兩樣 《BBC》怒斷專訪

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中毒案持續延燒,梅伊(見圖)宣布遣返數十名俄國外交官員。(歐新社)

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中毒案持續延燒,梅伊(見圖)宣布遣返數十名俄國外交官員。(歐新社)

2018/03/15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與俄羅斯因俄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中毒案槓上,除了檯面上政府間的對壘外,有俄國議員因將英國首相梅伊拿來和希特勒比較,讓戰火再度升溫。

綜合外媒報導,隸屬俄國統一黨的議員米洛納夫(Vitaly Milonov)透過電話在《BBC》的節目上發表評論,他抨擊英國首相梅伊指控俄國極有可能是斯克里帕案的幕後主使一事是「假新聞」。

米洛納夫直言,「以我個人觀點來看,梅伊和她那幫同事在編造假故事,因為他們需要理由來說服英國人,為何政府要支持美國打擊俄國的政策,於是,他們開始幻想,且必須殺掉這個對我們毫無用處的可憐傢伙。」

米洛納夫接著說,「這是一齣英國電視的連續劇,這和希特勒當年對德國國會縱火案的指控如出一轍。」就在發表一連串帶有爭議的言論後,米洛納夫的電話遭節目切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