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又爆女兵裸照醜聞 200多張圖繼續從Dropbox外洩

美軍2017年曾發生網路發布現役美軍女兵裸照醜聞。此事件一年過去後,仍有數個網路社群透過Dropbox,持續分享美軍女兵裸照。圖中美國軍人與此新聞無關。(美聯社)

美軍2017年曾發生網路發布現役美軍女兵裸照醜聞。此事件一年過去後,仍有數個網路社群透過Dropbox,持續分享美軍女兵裸照。圖中美國軍人與此新聞無關。(美聯社)

2018/03/15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2017年曾發生網路散布現役女兵裸照醜聞,涉及數百名女兵及美軍各大軍種。一年後尚未平息,現仍有網路社群透過Dropbox,持續分享美軍女兵裸照。

綜合外電報導,美軍2017年發生網路散布現役女兵裸照醜聞,僅管軍方曾稱會刪除流傳在網路上的女兵裸照,至今仍有人透過Dropbox持續分享相關照片。大約兩週前,一男姓用戶專屬的封閉臉書社群「Blame Marines United(Non-Butthurt Edition)」,被發現有人分享一條名為「Hoes Hoin」,內含267張圖片的Dropbox文件夾連結。

該文件夾中的照片新舊混雜,多為穿著軍服並帶著軍籍牌的女兵,照片包括自拍或他人側拍,有女性進行性行為的照片,或同一位女性穿衣與裸體的比對圖。有消息指出,此社群的管理員包括2017年醜聞發生後,被關閉的裸照分享社群成員。

臉書官方則在前海軍陸戰隊成員科莫(Erin Kirk Cuomo)舉報後,於本月6日關閉「Blame Marines United(Non-Butthurt Edition)」社群。但科莫表示,Dropbox對此問題還未有反映,美軍軍方也疏於處理。海軍陸戰隊哈里森(Christopher Harrison)則在12號宣布,海軍犯罪調查局已針對被散播的267張女性照片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