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少年搭便車去墳墓 下車前突消失留2燒焦腳印

座位留下燒焦的腳印痕跡。(圖擷自youtube)

座位留下燒焦的腳印痕跡。(圖擷自youtube)

2018/03/15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最近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駕駛聲稱曾讓一個少年搭便車,對方表示想在墳墓下車。但少年在下車前就憑空消失了,座位下方還留下2個燒焦的腳印,這樣奇特的事件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綜合報導指出,阿根廷聖塔菲(Santa Fe)男子佩羅尼(Pedro Peirone)聲稱,他在上月26日遇到一名要搭便車的少年,由於對方看起來並不像壞人,因此他決定免費載少年一程。少年自稱17歲,並在上車後表示想在一處墓地附近下車。當佩羅尼快抵達目的地時,車內傳出一陣燒焦味,他因此下車查看,當他確定車子沒有著火後才發現,車上的少年已經不見了。

佩羅尼後來發現,原本少年所坐座位的腳墊上出現了一對燒焦的腳印痕跡。他表示自己曾經環顧四周,確定少年並沒有在他查看車子是否起火時逃跑。他事後也到警局報案,離奇事件因此傳開。許多網友都直言離奇,更有人表示,「難道少年是時空穿越者?」但也有人懷疑事情的真實性。

阿根廷一名駕駛聲稱曾讓一個少年搭便車,但少年在下車前就憑空消失。(圖擷自youtube)

阿根廷一名駕駛聲稱曾讓一個少年搭便車,但少年在下車前就憑空消失。(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