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IKEA杯子喝水突爆 中國女被炸斷牙怒索賠470萬

王女因為水杯爆炸受傷破相,外出都戴著口罩。(圖擷取自看法新聞)

王女因為水杯爆炸受傷破相,外出都戴著口罩。(圖擷取自看法新聞)

2018/03/15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一名王姓女子日前使用IKEA的一款玻璃杯喝水,結果水杯突然爆炸,把她當場炸暈、1顆門牙炸斷,送醫縫了4針,事後王女對IKEA提出告訴,索求100萬餘元人民幣(約468萬元新台幣)的賠償。

根據中國媒體《法制晚報-看法新聞》報導,王女表示,她去年5月20日凌晨4點左右起床喝水,在玻璃杯中倒入涼水準備飲用,豈料杯子剛舉到嘴邊時突然爆炸,把她當場炸暈,醒來後發現嘴角流血,門牙還斷了,事後送醫治療,縫了4針,先後去醫院治療了12次之多,面部還留下傷痕。

王女表示,玻璃杯是她從IKEA北京西紅門店買來的,事發當天她就反應給IKEA,不過IKEA敷衍了事,後來還不願意賠償醫藥費,至今尚未賠償任何一毛錢。由於雙方對價格談不攏,最後走上法院,王女要求IKEA賠償杯子費用、雙倍醫藥費、後續治療費和精神賠償金等共100餘萬元人民幣。

報導稱,全案原定在今上午開庭,王女如約到庭,但IKEA方卻沒有出現,書記官說,由於IKEA拒收傳票,還把傳票退回來,導致今天的庭審取消,下次開庭時間將另行通知。

IKEA西紅門店顧客關係部的姚姓經理表示,她不太清楚拒收傳票的事,表示會等法院寄出新的傳票,也希望能將此事解決。

爆炸的同款玻璃杯仍在北京的IKEA販售。(圖擷取自看法新聞)

爆炸的同款玻璃杯仍在北京的IKEA販售。(圖擷取自看法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