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熱「文金會」 南韓派藝術團、跆拳道示範團訪北韓

南韓官方表示,4月底除了舉辦「文金會」,也計畫在4月初派跆拳道示範團、藝術團訪北韓表演。(美聯社)

南韓官方表示,4月底除了舉辦「文金會」,也計畫在4月初派跆拳道示範團、藝術團訪北韓表演。(美聯社)

2018/03/17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預計4月底和北韓舉行「文金會」,南韓首腦會談籌備委員會(籌委會)表示,除了舉辦「文金會」,也計畫在4月初派跆拳道示範團、藝術團訪北韓表演。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文金會」籌委會昨(16)表示,將向北韓正式提議在本月底舉行會談,為4月底的「文金會」做準備,南韓方也計畫於4月初派跆拳道示範團、藝術團訪北韓表演。

籌委會稱,將會籌組30到40人的諮詢團,徵求各界對「文金會」的意見,並於下週開始在板門店舉行工作會談。籌委會委員長、青瓦台秘書室長任鍾皙說,目前各界對於「文金會」會談事項的共識,包括「韓半島無核化、建立永久性和平機制」等議題。

任鐘皙說,「文金會」預計在板門店舉行,可能會於當天結束,但尚未確定是否會定期舉行兩韓首腦會談。但板門店對於兩韓是較方便的會談地點,因此未來可能定期在板門店會談。北韓官方則尚未正式回應「文金會」,以及將在5月和美國舉行的「川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