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參議員候選人超狂政見 讓遊民配備散彈槍

美國密西根州自由黨參議員候選人艾利森(Brian Ellison)提出政見,要為遊民配備散彈槍。(歐新社)

美國密西根州自由黨參議員候選人艾利森(Brian Ellison)提出政見,要為遊民配備散彈槍。(歐新社)

2018/03/17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自由黨參議員候選人艾利森(Brian Ellison)提出超狂政見,他認為遊民一直都是暴力犯罪的受害者,所以應該要為遊民配備散彈槍,如此一來便可即時阻止犯罪行為。

據《衛報》報導,曾在伊拉克服役的艾利森說,理想的武器其實是手槍,但密西根州規定持有手槍者必須要提供註冊地址,因此遊民幾乎不可能拿到手槍,但配備長槍卻是合法的,所以他認為散彈槍是理想的替代品。

艾利森表示,願意持有散彈槍的遊民,必須經過相關資格審查,若是遊民不想要配槍也可以。他還透露,屆時可能會給遊民5至6發散彈,如果他們使用槍枝合法自衛,未來還會提供更多彈藥。

被問到這樣的政見是否太過危險時,艾利森強調,人們現在生活在可怕的世界裡,曾經穿著短袖襯衫和配備左輪手槍的警察,現在擁有步槍、防彈背心和裝甲車,這樣的狀況比遊民拿著散彈槍更讓他感到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