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小飛機墜毀住宅區 至少9死

菲律賓小飛機墜毀住宅區,至少9死。(法新社)

菲律賓小飛機墜毀住宅區,至少9死。(法新社)

2018/03/17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一架載有5人的小飛機,今天(17日)墜毀於首都馬尼拉北方的住宅區,整起墜機事故至少釀成9死,另外還有2人因為殘骸起火而燒傷。

據《美聯社》報導,菲律賓Lite Air Express航空公司的Piper PA-23雙引擎小飛機,於布拉干省普拉里德爾鎮上小型機場起飛,預定前往佬沃市,卻在途中墜毀。

菲律賓民航局發言人阿波羅尼奧(Eric Apolonio)表示,目前尚未釐清墜機原因,當地警察局長指出,機上5人全數罹難、地面還有另外4人死亡,總計釀成9死,救援人員目前仍在殘骸中搜尋是否還有受困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