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先後跟兒子、女兒結婚 美婦遭判刑2年

美國一名45歲的母親因與26歲的女兒結婚而遭判刑。(擷取自newsok.com)

美國一名45歲的母親因與26歲的女兒結婚而遭判刑。(擷取自newsok.com)

2018/03/17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位母親,因為和自己的親生女兒結婚而遭判刑,她在2008年時更曾與兒子結婚,2010年時被兒子申請婚姻無效確定。

根據《奧克拉荷馬報》(the Oklahoman)報導,這位45歲的母親派翠西亞(Patricia Ann Spann),2016年時與26歲大的女兒結婚,當時同性婚姻在此州通過僅17個月。警方深入調查後,還發現派翠西亞不僅和自己的女兒結婚,她也曾和當時年僅18歲的兒子有過一段婚姻,但在2年後由兒子提出申請,確認婚姻關係無效。

目前派翠西亞已被判有期徒刑2年、緩刑8年,儘管她聲稱自己並未和兒女發生性關係,但奧克拉荷馬州的法律規定,只要和近親結婚就已經是犯罪行為,等她出獄後還將被登記為「性犯罪者」。而派翠西亞的女兒將於下週出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