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稱不想讓過動孫受苦 外婆勒斃男童

香港一名6歲男童今天凌晨在灣仔京城大廈一家計時飯店被發現昏迷,送醫後已不治。(圖結自Google地圖)

香港一名6歲男童今天凌晨在灣仔京城大廈一家計時飯店被發現昏迷,送醫後已不治。(圖結自Google地圖)

2018/03/18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6歲男童今天凌晨在灣仔京城大廈一家計時飯店被發現昏迷,送醫後已不治,由於其脖子上有勒痕,男童的52歲外婆涉嫌謀殺被捕。

綜合港媒報導,男童今天凌晨1點多被發現在床上昏迷不醒,飯店員工報警並送醫,無奈搶救後仍不治死亡。警方調查發現,男童頸部有勒痕,已將男童的52歲外婆拘捕。

報導指出,男童與母親和外婆同住,由於他患有精神疾病且過度活躍無法控制情緒,昨天外婆帶著他外出遊玩並入住該飯店,案發後男童外婆驚慌逃出房間向員工求助,才讓事件曝光。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男童外婆疑似用背包帶將孫兒勒死,她聲稱「不想他(外孫)這麼辛苦」,並在犯案後企圖用刀自殺,被職員制止。目前仍不清楚男童外婆的確切犯案動機,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