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美朝三方將在芬蘭進行非官方會談

今日上午北韓外務省北美局副局長崔強一(圖中)搭機前往芬蘭,出席韓美朝3國的非官方會談。(路透)

今日上午北韓外務省北美局副局長崔強一(圖中)搭機前往芬蘭,出席韓美朝3國的非官方會談。(路透)

2018/03/18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外長李容浩昨日與瑞典外長華爾史特龍(Margot Wallstrom)結束3日會談,今日上午北韓外務省北美局副局長崔強一也搭機前往芬蘭,出席韓、美、朝3國的非官方會談。

綜合媒體報導,北韓外務省北美局副局長崔強一今日上午從中國北京機場搭機前往芬蘭,據相關人士透露,崔強一將會與美國前駐韓大使、南韓前任外交官,與學界人士進行南北韓、美國的3方對話。

今日被媒體問到會議內容,崔強一皆表示「無可奉告」,僅說會在回程對外公布。外界分析認為,這次會談可能會討論將在4月舉行的南北韓峰會,與5月底的「川金會」。

而昨日結束與瑞典外長為期3日的會談的北韓外長李容浩在會後旋即返國,瑞典外長華爾史特龍指出,雙方討論了將持續展開外交努力,致力在朝鮮半島的紛爭上達成和平解決方案。瑞典也再度強調,北韓應該放棄核子計畫,以符合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