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尼拉飯店大火3死23傷 7台人順利逃生

馬尼拉亭閣飯店今早傳出火災,釀成3人死亡、23人受傷的慘劇。(圖擷自twitter)

馬尼拉亭閣飯店今早傳出火災,釀成3人死亡、23人受傷的慘劇。(圖擷自twitter)

2018/03/19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尼拉亭閣飯店(Manila Pavilion Hotel)18日上午約9:30發生火災,釀成3人死亡、23人受傷的慘劇,我國外交部已確定當時有7名台灣人順利逃出火場,均毫髮無傷。

根據菲媒《Rappler》報導,當局在事發當下發布有4人死亡、10餘人受傷,但1名死者搶救成功,從鬼門關前撿回1命,因此死亡人數有所下降,當地消防局官員表示,他們認為起火點位於飯店的底部,但起火原因仍舊未確定,有飯店員工指出,可能因焊接施工不當導致這場大火。

根據《中央社》報導,火警時共有來自2個旅行團、共7名台灣民眾投宿亭閣飯店,所幸並未受困火場,順利逃出,但隨身錢財與證件全遺留在房間內,目前正由駐菲代表處人員協助他們獲准進入已被封鎖的飯店,讓他們得以按照計畫繼續行程與歸國。

詳情連結請見:

馬尼拉亭閣飯店恐怖大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